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魏城镇召开作风能力攻坚行动动员部署会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2-01-24  发稿编辑:韩春梅

 

1月4日,魏城镇组织召开作风能力攻坚行动动员部署会,镇党委全体在家班子成员、机关干部、各村(社区)“两委”常职干部等参加会议。党委书记龙浩宇出席会议并对全镇作风能力攻坚行动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传达了游仙区“作风能力攻坚”行动动员大会精神和《关于扎实开展作风能力攻坚行动的实施意见》的文件精神,学习了区委书记陈华斌及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冯科敏关于“作风能力攻坚”作的强调和具体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干部队伍作风好坏关系到人心向背,能力高下决定着事业成败。开展“作风能力攻坚”行动,是镇党委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干部能力作风建设重要指示、加强干部队伍建设的重大决策部署的具体实践,是贯彻落实市第八次党代会、区第七次党代会精神的具体行动,是贯彻区“作风能力攻坚”行动动员大会的具体举措,也是魏城高质量建设全市县域副中心城镇和游仙区域副中心的现实需要。镇各级党员干部、职工必须立即开展“作风能力攻坚”行动,以时不我待的精神,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增强能力素养,抢抓历史机遇,确保为高质量建设游仙区域副中心提供坚强保障。

会议强调,结合当前全镇实际情况,提高作风能力建设必须做到一是解放思想,更新观念,以思想破冰促进行动突围,结合魏城的实际,加强调查研究,从本行业领域重点、难点、突破点入手,通过调查研究摸清具体情况,掌握最真实的情况和数据,创造性地谋划推进工作。二是从严从实,提振作风,以优良作风实现优良业绩,狠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歪风,提升亲民为民的清风同时激励担当奋斗的新风。三是强基提能,精益求精,以实招硬招推动落实落小,提升科学决策能力、执行能力、创新能力。(魏城镇)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