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游仙区委编办“三个迅速”全面铺开“作风能力攻坚”行动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2-01-24  发稿编辑:韩春梅

 

 为深入学习区作风能力攻坚大会会议精神,认真贯彻《关于扎实开展作风能力攻坚行动的实施意见》文件精神,游仙区委编办第一时间启动专题行动,第一时间制定方案计划,第一时间成立组织机构,以“三个迅速”全面铺开“作风能力攻坚”行动。

行动迅速,第一时间启动专项行动。2021年12月30日下午,区作风能力攻坚大会暨领导干部读书班结业仪式结束后,游仙区委编办第一时间召开动员部署会。会上,区委编办主任杨先斌传达了区委书记陈华斌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组织全办干部学习区委印发《关于扎实开展作风能力攻坚行动的实施意见》文件,把握文件要求。围绕“为什么开展攻坚行动”“如何开展攻坚行动”“如何做好结果运用”三方面,对全办开展“作风能力攻坚”行动进行详细安排部署,画好“施工图”。

谋划迅速,第一时间制定实施方案。结合区委相关实施意见制定了《区委编办开展作风能力攻坚行动的实施意见》,紧扣“三大目标”,突出“三大战略”,着力“四个走在前列”,结合机构编制工作实际,强调工作要求、细化时间安排、开展三项主题行动。围绕《游仙区“作风能力攻坚”行动集中攻坚12项重点任务》,制定《区委编办“作风能力攻坚”行动集中攻坚11项重点任务》,明确牵头股室、责任股室、完成时限,进一步压实责任,做到“台账式管理”和“销号制落实”。

领导迅速,第一时间成立组织机构。成立了区委编办“作风能力攻坚”行动领导小组,全面加强统筹协调和指导推动。区委编办主任为组长,两位班子成员为副组长,严格落实“一岗双责”,充分发挥领导干部表率示范作用。专项行动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具体抓好组织实施和相关专项工作,明确3名具体负责人员,自上而下形成齐抓共管合力。2022年1月6日,召开了作风建设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通报了全办“大学习”活动落实情况汇报,要求全办干部在思想上再重视,措施上再靠实,力度上再加大,干在实处、走在前列,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游仙提供过硬作风保证。(王艺洁)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