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青莲镇召开道路交通安全和森林防灭火专题会议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2-01-24  发稿编辑:韩春梅

 

近日,青莲镇召开道路交通安全和森林防灭火专题会议。在家领导班子成员,机关中层正职,部分场镇单位负责人,各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分管干部、护林员、交通协管员以及辖区涉及运输的工贸企业负责人80余人参会。

会议通报了江油市“1.2”交通事故基本情况,进行了道路交通安全警示教育,传达了全省道路交通工作紧急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和全省森林防灭火工作会议精神,对全镇道路交通安全和森林防灭火工作进行了再强调、再部署。

指出,全镇上下一是要强化安全宣传教育,深入开展全员安全培训,利用宣传标语、宣传车、宣传单等做好道路交通安全和森林防灭火知识宣传,将防火令张贴到每家每户。二是要迅速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治,立即对辖区道路和林区安全隐患进行拉网式摸排,建立台账表册,对号对点限期整改。三是要加强监督管理,镇联系领导、相关部门立即到联系村(社区)、企业、路段开展工作检查督查,将安全责任落实到位,隐患整改落实到位。

会议强调,各单位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原则,深刻认识安全事故的严重性和道路交通安全形势的严峻性,增强紧迫感,做深做实道路交通安全专项整治和森林防灭火各项工作。(赵超)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