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桑枣镇学习贯彻全省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会议精神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2-01-24  发稿编辑:韩春梅

 

 1月10日,桑枣镇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学习贯彻全省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党员干部要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的重要论述和对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力量,牢记党的光荣历史,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

会议强调,党员干部要再学习再领悟,把党史学习教育融入日常,抓在经常;要围绕“一带两心三区三走廊”产业布局,将文旅结合、农旅结合作为桑枣镇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切入口,在具体工作实践中锻造求真务实、开拓创新的党员干部队伍,积极提升服务品质,加强基层治理,力争成功创建天府旅游名镇。(郑莉娴)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