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永明镇卫生院举办中毒救治培训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1-12-14  发稿编辑:韩春梅

 

QQ截图20211214093544.jpg

为进一步急性中毒的救治能力及水平,绵阳市第三人民医院肾病内科-中毒中心、三台县永明镇卫生院于12月10日下午举办市级教育项目“中毒救治进展培训班”,来自周边镇乡卫生院、村卫生室医务人员共计70余人参加培训。

开幕式上,绵阳市第三人民医院纪委书记何如讲话,支部书记、院长曹建军为培训班致辞。随后签订科院联盟协议,同时为6家镇乡卫生院赠送蒙脱石散、药用炭等中毒急救药品。

此次中毒救治进展培训班围绕中毒中心的建设、一氧化碳中毒的进展与治疗、急性中毒的院前急救、蜂蛰伤的诊治与研究进展等方面进行精彩的专题讲座。通过培训,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学习并熟练掌握了急性中毒的院前急救知识,对有效提高医疗救治成功率,为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保驾护航提供强有力的医疗保障。

 
                               (三台县永明镇卫生院)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