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四川省书法水平测试富乐小学考点现场纪实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1-12-13  发稿编辑:韩春梅

QQ截图20211213145422.jpg

  翰墨飘香尽芬芳, 书法考级促成长。12月11日上午,富乐实验小学作为2021年四川省书法水平测试考点之一,共开设三十四个考场,近900名考生参加测试。 为保障测试工作顺利有序进行,学校高度重视,成立了考务领导小组,考前做了大量的准备工作,并对监考教师做了考务培训。

QQ截图20211213145404.jpg

早上,考生们在家长的带领下陆续来到学校,在校门口严格落实“戴口罩、扫码、测体温”列队入校制度,孩子们一个个自信满满地走进考场。

9:00测试正式开始,测试现场秩序井然,孩子们聚精会神、仔细地阅读书写内容并认真书写。市教体局王局长、市考试院黄院长、区政府陈区长、区教体局王局长等领导一行莅临富乐实小,对书法教育开展情况,书法水平测试组织、考试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

QQ截图20211213145413.jpg

最是墨香能致远。为更好地传承中华传统文化,弘扬书法艺术,富乐实验小学将一如既往抓好此项工作,让书法教育在富小这片沃土上再创辉煌!(黄艳玲   曹凤英 )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