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盐亭县召开“双减”工作暨校外培训机构工作会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1-10-22  发稿编辑:韩春梅

 

QQ截图20211022094534.jpg

 10月21日下午,盐亭县“双减”工作暨校外培训机构工作会在盐亭县教体局会议室召开。县教体局、发改局相关股室人员、教育督导室、各督导组、全县校外培训机构相关人员近40人参加会议。县教体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王涛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涛要求:各培训机构负责人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规范开展培训工作。要求培训学校:一是要进一步规范校外培训机构运营时间,严格执行未成年人保护法有关规定。二是根据“双减”文件精神,统筹安排好各方面工作,做好学科类培训机构的业务调整或转型等工作,最终让学习回归校园。三是从今天开始,“双减”工作专班扎实开展各项工作,抓住工作重点,善于发现苗头性问题,将问题消灭在萌芽状态。按时完成工作任务。

QQ截图20211022094601.jpg

会上,县发改局李兵股长就培训机构成本核算工作及各种表册的填报做了详细解读和指导。教体局职成股副股长王兴伟组织学习了《盐亭县教育和体育局关于成立“双减”工作专班的通知》文件内容,并安排当前必须做的三件事情:一是数据统计上报及时。二是各督导组双休日、节假日加强巡查,实行日常巡查学区负责制。三是对学科类培训讲常规要求。

教育股王荣副股长进一步明确学科培训的十条禁令,强调要加大督查力度,依法依规严肃处理校外培训机构违规违法办学行为。

职成股袁中股长主持会议,他最后就校外培训机构“双减”工作及其他工作作了具体安排。(冯青霞 陶江)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