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游仙区富乐第二实验小学党支部委员会委员选举大会召开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1-10-22  发稿编辑:韩春梅

QQ截图20211022085333.jpg

为缓解绵阳市富乐实验小学大校额现状,2021年9月,绵阳市游仙区富乐第二实验小学开办,分流五、六年级1441名学生、63名教职工,其中党员教职工26名。经请示局党委同意,经学校党总支研究,2021年10月21日,中共绵阳市游仙区富乐第二实验小学支部委员会委员选举大会召开,会议由中共绵阳市富乐实验小学党总支宣传委员郭玉宝同志主持。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隆重开幕。郭玉宝同志宣读了《中共绵阳市游仙区富乐第二实验小学党支部选举办法》,选举办法经全体党员会议审议、举手表决顺利通过。全体党员还认真听取了本次大会筹备工作报告,举手表决并通过了大会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在主持人宣读中共富乐第二实验小学支部委员会委员候选名单后,监票人、计票人清点、核实和汇报到会人数及选票张数,并进行选票的发放。全体党员以认真负责的态度,切实履行党员的权利,投上了自己庄严而宝贵的一票。经过现场投票、计票等,选举产生危佳、汪倩、王丽霞三位同志为中共绵阳市游仙区富乐第二实验小学第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

QQ截图20211022085346.jpg

随后,当选同志召开了第一届支部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选举危佳同志为支部书记,汪倩同志为组织委员,王丽霞同志为宣传委员。危佳书记代表支委会做表态发言。她表示一定不负众望、发光发热,做一个让组织放心、让同志满意的合格党员干部,带领大家锐意进取、共同奋进。

QQ截图20211022085359.jpg

郭玉宝同志发表讲话。他首先对新当选的党支部书记和支委会委员表示热烈祝贺,希望党支部在今后的工作中加强党史党建学习,提高政治素养,同时建好党员队伍,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努力打造一支有信念、有理想的队伍,为富小教育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汪倩)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