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四川省科学城教育代表团到绵阳市实验中学调研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1-10-21  发稿编辑:韩春梅

QQ截图20211021161621.jpg

10月21日上午,由四川省科学城教体局局长张旭松带队的科学城教育代表团一行6人到绵阳市实验中学(七中)调研交流。

 在区教体局和学校相关人员的陪同下,代表团一行察看了学校的校园环境和新建的教学综合楼,一路上典雅的校园、科技感十足的班班通教室和学术报告厅,师生们良好的教学状态……都给代表团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绵阳市实验中学领导就办学历史、办学理念、师资培养、“双减”政策下教育教学和薪酬制度等方面向科学城代表团作了详尽介绍。

QQ截图20211021161633.jpg

 “绵阳市实验中学是涪城乃至绵阳教育的一张亮丽名片,该校从顶层设计到教学管理、师资培养等方面都有值得科学城教育借鉴的经验。”科学城教育代表团张局长表示,“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对口交流协作,共同走好新时代教育的长征路。”  (  李  敏)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