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盐亭华宸国际学校“五项管理”及“双减”工作督导获好评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1-10-20  发稿编辑:韩春梅

 

 为深入贯彻落实教育部“五项管理”和“双减”政策精神,全面提高办学质量,10月12日下午,盐亭县教育和体育局党委委员王善玉带领县政府教育督导室、县进修校、教体局相关股室干部深入盐亭华宸国际学校督导“五项管理”和“双减”工作。

学校领导对“五项管理”、“双减”、“课后服务”工作进行了汇报。督导组分别从疫情防控、安全管理、党建活动、教育教学、师德师风、体质与健康等方面,通过校园巡查、随机抽查、入班调查、走访师生、查阅资料、听课指导、作业批改和教学设计检查等多种方式进行了全面细致的督查与指导。

督查组对华宸学校的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也提出了很多有益的指导意见。盐亭华宸国际学校将以此督查为契机,进一步抓细抓实“五项管理”、“双减”和周末托管工作,推进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办家长满意的华宸教育,办中国最有良知的民办学校。(任凌云  陶江)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