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游仙区卫生健康局召开地方协调工作会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1-10-08  发稿编辑:韩春梅

 

 为了认真做好2022年地方政府专项债项目储备申报工作,党委书记、局长樊远兵同志主持召开了卫生健康系统建设项目储备工作协调会。

会上重点讨论了绵阳市游仙区公共卫生和卫生应急能力提升建设项目,该项目拟为游仙区16个医疗卫生机构新建、改建、扩建发热门诊、发热哨点等业务用房25620平方米及购置相应的设备设施;计划总投资20000万元。规划储备了绵阳市游仙区人民医院精神卫生大楼该项目,该项目拟新建精神科住院部、康复治疗、辅助用房等12000平方米及购置相应的设备设施;计划总投资10000万元。

会上议定,抽调具有项目工作经验的同志,具体从事项目前期工作,确保项目能成功获得地方政府债券资金发行资格。( 游仙区卫生健康局)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