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四川省农业科学院与武都镇乡村振兴战略合作座谈会召开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1-10-08  发稿编辑:韩春梅

 

 近日,四川省农业科学院与武都镇乡村振兴战略合作座谈会顺利召开。四川省农业科学院、农业部西南作物有害生物综合治理重点实验室、中国科学院、云南农业大学等90余名专家团队以及武都镇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专家团一行到阳亭坝实验基地,参观了水稻有害生物绿色防控试验现场并听取了相关汇报。会上,省农科院党委副书记钟毅对武都实验基地研究取得的成绩表示赞同,感谢武都镇党委政府对实验基地的支持,并提出与武都镇建立长期合作关系,打造院地合作示范乡镇的想法。

武都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郭忠云表示:民族要复兴,乡村必振兴。乡村振兴的关键是产业振兴,核心是人才振兴,出路是科技成果转化。镇党委政府希望省农科院能把武都作为科技成果转化的基地、院地合作的窗口,实现“创新转化一条线,专家农民面对面”,把创新的动能扩散到田间地头,为我镇农业增效、农民增收、农村繁荣提供强有力的科技支撑。

下一步,武都镇将继续加强与省农科院的联系,签署合作协议,合力推动武都乡村振兴战略落地落实,在省农科院的支持下,院地携手共同把武都镇建设成为江油乃至绵阳的乡村振兴示范镇。(秦莎莎)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