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游仙区召开2021年优化营商环境政务服务工作推进会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1-09-01  发稿编辑:韩春梅

 

 8月20日,游仙区组织召开优化营商环境及政务服务工作推进会。各镇(街道)、相关区级部门分管领导,政务服务大厅窗口负责人及区行政审批局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会议通报了暗访中发现的营商环境建设及政务服务工作存在的问题。区政府办副主任,区行政审批局党组书记、局长邓文杰安排部署整改提高工作。

会议要求,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提高站位、深化认识,切实增强优化营商环境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确保国务院大督查万无一失。要注重查漏补缺,针对督查中发现的问题要立即整改。同时要齐心协力,加强沟通,切实提升工作形象,提高服务质量。

会议强调,政务服务无止境,要强化跟踪督查,严肃问责,狠抓落实,持续改进作风,用无微不至的态度服务人民,确保全区营商环境工作再上新台阶。(行政审批局)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