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游仙区卫生健康局组织召开巩固国家卫生建设推进会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1-09-01  发稿编辑:韩春梅

 

8月18日下午,游仙区巩固国家卫生城市建设推进会在区卫健局四楼会议室召开,副区长李万庆主持召开会议,辖区六个片区负责人参会。

会上六个片区分别通报了前期国家卫生城市复审交叉检查情况,并汇报了近期片区国卫复审工作。对扣分点和重难点问题重点分析,对下一步工作作出了安排部署。

李区长要求,各责任片区要落实好属地管理,实行模拟打分督查,针对扣分点重点整治。督查要突出重点关键,聚焦市容环境卫生、农贸市场管理等重点领域,聚焦城中村、城乡接合部、建筑工地、拆迁工地等重点地段、重点部位,下大力气“治脏、治乱、治差”,通过高标准、严要求的措施,全面提升整治成果。要进一步织密责任体系、细化网格分工,加强成果宣传,通过形式多样的宣传引导,充分发挥舆论监督作用,营造良好氛围。通过扣紧责任链条、强化压力传导、严格督查问效等有力措施,打赢复审攻坚战。(游仙区卫生健康局)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