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绵阳市实验中学举行2021春“学党史 感党恩 强体魄 健身心”校园三大球联赛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1-05-11  发稿编辑:韩春梅

 

QQ截图20210511094931.jpg

 为将党史学习教育精神融入同学们的学习实践,营造积极、健康、团结、合作的良好竞赛氛围,近日,绵阳市实验中学(七中)举行了以“学党史 感党恩 强体魄 健身心”为主题的校园三大球联赛。

QQ截图20210511094936.jpg

看!运动场员身姿矫健,灵活对决。他们用勇气和信心,在传球中学会团队配合。一个个绝妙的抢断、妙传、盖帽、跳投、上篮,起跳,助跑,发球,扣球,传球、接球、射门......给同学们带来了一场场丰富的视觉盛宴。精彩场面让在场观众掌声不断,把比赛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

QQ截图20210511094943.jpg

QQ截图20210511094949.jpg

此次该校校园三大球联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生活,提高了各班学党史、奋青春的积极性,让学生真正体会到运动的快乐,有力地推动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与体育教学的结合。  (绵阳市实验中学 李  敏)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