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三台县永明镇卫生院:学党史 办实事 着力提升服务环境及能力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1-05-07  发稿编辑:韩春梅

 

“以前自己煎药费神劳力,又不知道火候,很不方便,现在卫生院帮我们把药煎好,并打包,拿回家直接就喝,服务真周到、细致……,近日,前来就诊的张大爷娓娓道来,由衷地感激并称赞。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学在深处、干在实处,三台县永明镇卫生院领导班子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多点发力,内强素质,外树形象,从改善服务环境、提升管理水平、提高服务能力、建立完善制度四个方面入手,着力做好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

在前期投入多频震荡排痰仪、压力波治疗仪、脉氧仪等医疗设备及心梗三项、B型脑纳肽、C-反应等检验检测项目后,再次购进全自动煎药机、中药熏蒸仪等设备,开设煎药服务,不断增强中医药和康复服务能力。

  针对原住院部住院病室逢汛期时经常漏雨,导致住院病人病床紧张,为改善住院诊疗环境,投入3万余元对住院楼加盖彩钢雨棚,并对院内外陈旧发霉墙面进行翻修、粉饰一新。

通过系列行动,让全院干部职工在学习教育过程中注重学思践悟、知行合一,真正将党史学习成效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的源泉动力,不断改善医院看病就医环境和提升医疗服务水平,更好的践行为人民健康服务的初心和宗旨,用实际行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三台县永明镇卫生院    姜秋容 )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