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断石乡卫生院开展“送清凉、送健康、送关怀”系列活动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1-04-30  发稿编辑:韩春梅

20210429181825_4vjebdhe2b.jpg

夏日即将来临,断石乡卫生院“送清凉、送健康、送关怀”系列活动暨主题党日活动也随之拉开了帷幕。4月29日下午,断石乡卫生院的全体党员带着电风扇、藿香正气液、牙膏牙刷等防暑降温物品去到断石乡中和村看望慰问困难群众、老党员、残疾老人等,并为他们检查身体健康状况,宣讲健康知识。

九旬老人李培武年老体弱,妻子杜德珍因患有高血压、低蛋白血症、脑梗塞常年卧病在床。对此,断石乡卫生院的医务工作人员带着血压测量仪、听诊器,耐心细致的为他们检查,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和药物使用情况,并向其家属嘱咐在炎热夏季,长期卧病在床的老人护理方面需要注意的事项以及夏季常见病、多发病的预防知识。

20210429181927_m6sojl65im.jpg

李培武孙女李晓清说:“卫生院这些医生很照顾我婆婆爷爷,每次来会提前给我打电话,然后他们来给我婆婆爷爷检查身体,还有其他送肥料、被子、被套等物品。感谢卫生院对我婆婆爷爷的照顾。”

在为老党员邓世云送去慰问品时,邓世云还结合自身经历,给大家带来了一场特别的党课。据了解,接下来,断石乡卫生院还将开展一系列“送清凉、送健康、送关怀”活动,守护当地百姓健康。

断石乡卫生院工会主席、公共卫生服务团队队长吴勇说:“通过这次夏季‘送清凉,送健康、送关怀’的活动,进入断石乡中和村贫困户、一般人群、老党员家庭去看望、慰问。之后我们还要进行多种形式的活动,定期对村民进行身体检查,做到预防为主,提高其有病早治,无病早防的健康意识,切实为村民提供优质的基本公共卫生服务,为村民的健康保驾护航。”(卢小妹 李赛舟/实习)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