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城郊街道开展扫黑除恶集中宣传活动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1-05-07  发稿编辑:韩春梅

 

4月14日上午,城郊街道组织社治办、社事办、城郊司法所等部门,到村(社区)及人流量大的道路等地开展扫黑除恶宣传活动,积极营造良好的法制教育环境和氛围,为构建平安和谐社会筑牢防护墙。

集中宣传点设在嘉来缤购天地小区路口,工作人员向过往群众详细解读了10余种重点打击的黑恶势力犯罪活动,并结合案例鼓励大家运用法律手段积极同黑恶势力作斗争,积极向有关部门举报涉黑涉恶违法犯罪行为,共同维护社会和谐稳定。据悉,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宣传品500余份,解答群众咨询80余人次。

“通过宣传,营造了浓厚的舆论氛围,也使群众对黑恶势力犯罪有了更全面的认识,进一步增强了群众的法治意识和防范能力,起到了良好的社会效果,提高了群众参与扫黑除恶斗争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使扫黑除恶斗争家喻户晓、人人皆知,在辖区形成了全民参与坚决打击黑恶势力的浓厚氛围。”城郊街道相关负责人介绍。( 城郊街道办事处)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