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涪城区“网络学习空间应用普及活动现场会”在青义小学举行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1-05-07  发稿编辑:韩春梅

 

4月14日,绵阳市涪城区“网络学习空间应用普及活动现场会”在青义小学举行。全区各中小学分管领导、学科骨干教师100余人参加了活动。涪城区教体局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定强,绵阳市电教馆副馆长付入林到会场指导工作。青义小学校长李孝东代表学校致辞。

青义小学副校长陈寅就学校如何开展网络空间与教育教学的深度融合,从教育和教学两个板块进行了深度分享。

绵阳市电教馆副馆长付入林从管理机制、优化空间功能、丰富应用服务、创建学校特色等六个方面对涪城区的网络学习空间应用普及工作做了专项指导。

涪城区教体局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定强在会上做了重要讲话。首先肯定了全区在网络学习空间应用上已经取得的成绩;同时,也希望各学校认识到我们与发达地区的差距,共同为打造网络学习空间应用示范区继续努力;王定强还号召大家利用好网络学习空间,创造现代教育的新形态,推动教育改革发展。(蔡立)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