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游仙区教体局党委副书记范刚一行到富乐实小指导党史学习教育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1-05-07  发稿编辑:韩春梅

 

 4月14日上午,游仙区教体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范刚,区纪委监委驻区教体局纪检监察组组长雷海天一行到富乐实验小学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局党办主任赵亚秋及学校相关领导陪同。

首先,范刚副书记一行在校园及科普E站实地查看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宣传和特色活动展,对富乐实小近阶段党史学习教育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在贾校长的带领下,参观了红色走廊、党员学习教育活动室、党建室并查阅了相关资料、成果,在高度评价的同时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范刚副书记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准确理解和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目标、内容、措施、方法,强化思想引导和行为实践,着重在“学史力行”上下功夫,把学校的“一行、两礼、六节”育人体系再落实、再优化,助推教学活动的开展和教育质量的再提升;二是认真做好资料收集,分类优化,提炼成果,搞好宣传,彰显特色;三是不断强化党的十九大以来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理论的学习,提高思想认识和理论修养,增强政治认同和政治自信。学校党总支书记、校长作了表态性发言。(左发兵)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