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游仙区教体局检查组到云凤小学检查工作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1-05-07  发稿编辑:韩春梅

 

4月16日,游仙区教体局检查组深入到云凤小学进行教学常规工作专项检查。

检查组到各年级进行课堂教学指导;查阅了学校教育教学管理资料,对学校教导处的教学常规管理工作和教科室的校本教研,课题研究等给予了指导。同时,对教师的教学工作计划、备课、上课、作业批改、学业水平监测与分析、培优辅差等情况进行了详细检查指导。

在总结交流会上,检查组对学校常规管理工作取得的实效和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学校制度健全,管理到位,成绩显著,促进了学校各项工作的开展。并希望学校继续狠抓常规管理工作,推进各项活动持续开展并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同时,检查组与学校领导,上课教师进行了交流,针对如何提高学校教学质量,为学校教学管理工作及教师教育教学工作提出了指导性的意见和建议。学校校长对检查组到校进行督导检查表示感谢,对检查组所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也一定会认真分析整改,决心将进一步完善规章制度,在精细化管理上下功夫,加强对学校教学常规的管理工作,不断提高师生的自觉性和积极性,不断提高学校办学和管理水平。(何忠顺)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