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盐亭县黄甸镇中心卫生院举办消防安全知识培训讲座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1-04-26  发稿编辑:韩春梅

 

为了增强全院职工对消防安全工作的认识,提高防范意识,黄甸镇中心卫生院特邀绵阳市政安消防安全培训中心老师于2021年4月26日下午对该院职工进行了消防知识培训。在课堂上,教官通过强烈震撼的火灾视频、生动的案例,条理清晰地从四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

  1、从发生火灾的起因强调提高安全防范意识的重要性;2、从日常生活中的火灾隐患看加强学习消防知识的必要性; 3、掌握使用灭火器材的方法及其性能;4、火灾现场自救逃生的技能和扑救初期火灾的时机和方法。他重点讲授了火场逃生知识,并详细介绍各类灭火器的构造和使用方法。

通过此次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增强了医务人员的安全防范能力,强化“隐患险于明火、防范胜于救灾、责任重于泰山”的意识,为切实抓好医院的消防安全工作起到了积极作用。 (盐亭县黄甸镇中心卫生院)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