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富乐实小数学磨课组积极打磨市级献课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1-04-28  发稿编辑:韩春梅

QQ截图20210428103446.jpg

 4月27日下午,富乐实小数学组市级献课教学研讨活动在一楼多媒体教室举行。该活动由教科室主任主持,学校青年教师申海英老师执教四年级《鸡兔同笼》一课,全体数学教师参加。   申老师的课立足学生的主体发展,重视学生的主动参与、合作交流。学生通过画图、列表、假设等多种方法来解决鸡兔同笼问题,在观察、操作、对比、交流中成为课堂的主人。

QQ截图20210428103436.jpg

课后,磨课组的老师对研讨课作了详细深入地分析,其他老师也畅所欲言,提出很多中肯的建议。最后,教科室主任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总结,肯定了申老师和磨课组的老师们对此节课进行的思考,希望接下来磨课组继续深入打磨,力争在市级舞台上呈现出精彩的数学课堂。(李霞  王桂玉  )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