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盐亭教体局领导深入盐亭职校检查2020年学生资助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1-04-28  发稿编辑:韩春梅

 

 2021年4月26日,盐亭县教育和体育局资助中心有关人员对四川省盐亭职业技术学校2020年学生资助工作档案管理情况进行了全方位的督查。盐亭县教育和体育局资助中心主任王彪、以及范永东等亲临现场指导。

首先,王彪主任等一行数人深入盐亭职业技术学校资助中心全方位地查看了学生资助的档案材料,了解了盐亭职业技术学校近几年来关于资助中心的档案建设、管理情况,尤其是脱贫攻坚期间学生资助的档案材料整理、归档等。在走访和查询过程中,王彪主任一方面要求做好电子档案,另一方面要求纸质档案决不能放松,特别要求做好档案归档和科学整理,分门别类地摆放好所有的资助档案材料。

随后,王彪主任等还深入行政楼,闻讯学校分管领导和教职员工,了解和掌握盐亭职业技术学校资助工作及其档案管理在学校工作中的影响和作用。通过本次督查,学生资助档案管理在教职员工中产生了正面的积极影响,极大地促进了盐亭职业技术学校资助档案管理后续工作的全方位推进。

盐亭职业技术学校自建校以来,非常重视和加强学生资助管理,重视资助人员的选拔和任用,把学生资助档案管理与学生信息储存放在同等重要的位置,真正做到了信息透明、档案规范、门类清晰,为盐亭职业技术学校规范办学提供了重要的可行性参照。(李德兴  陶江)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