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魏城镇开展农村道路交通安全整治宣传活动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1-03-30  发稿编辑:韩春梅

 

为提高广大群众交通法制和安全意识,营造安全的出行环境,近日,魏城镇交管办与交警三中队联合开展了农村道路安全大整治大宣传行动。

此次行动主要针对摩托车驾驶者不佩戴头盔、非运营车辆和农用三农车载人、机动车驾驶者不系安全带、违章上路及其他不安全文明驾驶行为进行。通过大整治大宣传,进一步普及了农村道路安全知识,有效纠正了驾驶人员错误行径,提高了驾驶人员安全文明驾驶意识,在辖区内营造了严查严打道路交通违章、违法行为的良好氛围。

自整治行动开展以来,全镇共出动交警三中队民警3人,交管员2人,劝导员30余人次,设置执勤点12个,检查面包车31辆,三轮车15辆,摩托车17辆,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6起。

据悉,魏城镇在强化部门协作,强化工作措施,凝聚工作合力,健全完善工作机制上下足了功夫,每月都会常态化开展至少两次道路交通安全劝导和路查路检,同时通过车载音响流动宣传车持续开展广播宣传,不断加大对农村道路安全知识宣传和对驾驶人员的教育管理力度,及时排除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提升道路安全水平,切实为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保驾护航。(方芳)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