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游仙经济试验区召开社区居民公约司法审核工作会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0-11-03  发稿编辑:韩春梅

 

为进一步强化居民自治,促进人民群众安居乐业、社会安定有序。10月20日上午,游仙经济试验区召开了社区居民公约司法审核工作会,对辖区内8个社区新修订居民公约进行合法性审核。组织委员杨媛媛、试验区法律顾问张海军、社区书记、副书记、民政干部及相关部门人员共计30余人参加了会议。管委会副主任戴思宇主持会议。

会上,各社区党委书记对本社区居民公约修订工作开展情况做了汇报;试验区法律顾问从内容、结构、流程等方面对各社区居民公约及居民公约实施细则提出了详细的法律意见;组织、民政、司法、综治等部门分别提出了修改建议。

戴思宇对此次居民公约修订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一是社区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二是要严格程序,把握时间节点;三是要广泛听取群众意见,并按照此次审核会议提出的修改意见和建议,进一步修订和完善社区居民公约,让公约通俗易懂、简捷易行。(游仙经济试验区)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