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绵阳市生态环境局稽查游仙区环境监察工作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0-11-03  发稿编辑:韩春梅

 

为贯彻落实《环境监察稽查办法》和《关于加强环境监管执法的通知》相关要求,2020年10月15日,绵阳市生态环境局一行4人对游仙生区环境监察工作进行稽查。

稽查组仔细查阅了游仙生态环境局行政执法资料,包括生态环境行政处罚案卷、行政执法公示情况;中央、省环保督察交办的生态环境问题、“双随机一公开”检查发现的生态环境违法行为查处情况;工业源全面达标整治、自动监测设备安装联网情况;重点信访投诉调查处理情况和网格化环境监管落实情况。随后,稽查组对游仙区近期收到的信访投诉办理情况进行了现场核查,并到东兴绝缘材料有限公司核查省稽查组反馈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

稽查组对游仙生态环境局的环境监察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提出以下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环境监察执法工作,严格对照年初工作计划抓好落实。二是要进一步提升行政处罚案件办理质量,提高执法文书和案卷档案的规范化水平。三是要抓好重点信访件办理,妥善化解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防止出现重复信访。(郭金兰)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