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涪城区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管点点到白土村宣讲区委会议精神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0-10-15  发稿编辑:韩春梅

 

9月18日,涪城区委政法委到白土村开展涪城区第六届十次会议精神宣讲。会上涪城区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管点点传达了区委六届十次会议精神,重点讲解了“成渝”双城经济圈建设对绵阳发展的重大意义以及涪城区在深入融入“成渝”双城经济圈所做出的决策部署。

会议要求白土村两委干部立足本职工作,一要主动作为,主动思考,聚焦“两不愁”“三保障”,切实巩固提升脱贫攻坚质量。二要主动探索,持之以恒的学习,做好行政区划调整改革“后半篇文章”中的村级建制调整改革相关工作。三要把精神吃透,学用结合,珍惜时代机遇,促进白土村新的跨越式发展,脚踏实地的为群众服务,用心用情做好群众的贴心人、守护者。(涪城区白土村)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