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游仙区开展疫情常态化下科博会保障工作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0-10-15  发稿编辑:韩春梅

 

为保障疫情常态化管理下的第八届中国(绵阳)科技城国际科技博览会顺利召开,2020年9月21日,绵阳市游仙区卫生和计划生育执法监督大队张荣铨副大队长带领卫生监督员对辖区内科博会接待的住宿单位四川西川会议服务有限公司开展保障工作。

按照《商超、宾馆、市场常态化防控指南》的要求,该大队对制定住宿点开展了严格的疫情防控检查,要求宾馆做到建立人员健康监测制度,做好防控物质储备,日常开展场所内的外环境、客用物品、空调、二次供水消毒工作,确保疫情期间与驻点的疫情防控人员建立动态联系。

下一步,该大队卫生监督员将对接待点周边的公共场所开展专项检查,确保在科博会期间指定住宿点周边公共场所的疫情常态化工作正常开展。(林颖)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