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涪城工区街道组织开展《民法典》知识测试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0-08-28  发稿编辑:韩春梅

 

为进一步提高街道干部职工对《民法典》的学习理解,增强广大领导干部的法律素养、法治观念和依法行政能力,8月24日上午,工区街道组织开展了《民法典》知识测试活动,全体干部职工参加测试。
此次知识测试内容涵盖了《民法典》颁布的意义、民事主体在从事民事活动过程中应当遵循的原则、《民法典》总则编和各分编的内容,在测试过程中,全体干部职工遵守纪律、全神贯注、认真作答。
通过此次考试,进一步提高街道领导干部和职工运用《民法典》维护人民权益、化解矛盾纠纷、促进社会和谐稳定的能力和水平,有利于推进《民法典》的学习和宣传,为提高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化解矛盾、维护稳定提供很好的指导和借鉴。(童鲲鲲)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