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涪城区城郊街道办事处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0-08-28  发稿编辑:韩春梅

 

为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向深入,努力提高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近日,城郊街道持续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系列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街道办工作人员和城郊派出所民警一边向群众派发扫黑除恶宣传手册、扫黑除恶线索举报宣传单,一边向现场群众讲解什么是“黑”、什么是“恶”以及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并广泛宣传打击黑恶势力的法律法规,鼓励引导群众积极踊跃揭发检举涉黑涉恶违法犯罪线索。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及各类宣传品1500余份,受教育群众达3000余人。进一步提高了群众参与扫黑除恶的意识,积极营造了扫黑除恶的浓厚气氛,彰显了城郊街道扫黑除恶的决心。
(涪城区城郊街道办事处)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