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绵阳市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专题调研组到魏城镇调研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0-08-28  发稿编辑:韩春梅

 

8月13日下午,市文广旅局总规划师邓世红一行到魏城镇童话小镇调研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工作,区文广旅局相关领导,镇党委副书记魏巍,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孙勇陪同参加。

调研组实地查看了童话小镇园区建设,听取了魏城镇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发展情况及童话小镇园区发展特色亮点、存在的问题、下一步发展规划的汇报,并就如何深入挖掘童趣体验、地方文化,推动特色乡村旅游,促进一二三产融合发展等问题与相关人员进行了深入探讨。

调研组表示,魏城镇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有一定的发展,但与全市先进镇相比,在产业发展水平、基础设施配套等方面还有一定差距,未来还需要在做好规划引领、制定行业规范、加强资金扶持和人才培养等方面多下功夫,力求走出一条“农旅结合、以农兴旅、以旅带农、兴旅富民”的发展路子。(魏城镇)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