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游仙经济试验区召开社会组织党建和社会组织培育发展工作培训会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0-08-28  发稿编辑:韩春梅

 

8月19日下午,经济试验区在机关一会议室召开社会组织党建和社会组织培育发展工作培训会。区民政局社会组织与慈善促进股股长丁春琳、绵阳师范学院社会工作教研室主任、绵阳市社工协会副会长赖渝、绵阳市游仙区春天社工张茂以及各社区负责党建工作副书记、负责民政工作委员共计36人参加了会议。试验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戴思宇主持会议。

会上,戴思宇同志传达了游仙区民政局《社会组织党建和社会组织发展目标绩效考核实施方案》文件精神;绵阳师范学院社会工作教研室主任、绵阳市社工协会副会长赖渝就社会组织作用和如何培育社会组织等内容进行了解析;区民政局社会组织与慈善促进股股长丁春琳就社会组织的培育工作作出指导。
(经济试验区)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