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游仙区医保局开展文明交通劝导活动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0-08-28  发稿编辑:韩春梅

 

为深化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让市民形成良好的文明交通习惯。根据市、区《关于在城区重点场所及联系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的通知》文件要求,高标准高质量建设全国文明城市,8月24日开始,游仙区医保局组织干部职工志愿者,在三医院—中国银行路口、三医院—建工公寓路口分别开展文明交通劝导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头戴志愿者服务帽,手拿文明劝导小红旗,协助交警维护交通秩序,劝导纠正行人乱穿马路、闯红灯等不文明行为。活动过程中,尽管天气十分炎热,但是志愿者们对老弱残者或问路的行人都会提供热情的帮助,为他们解忧排难。他们用热情和微笑感染着身边的市民,积极倡导文明交通理念,传递着“文明交通 从我做起”正能量。
(医疗保障局)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