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游仙交通局召开执法人员廉政谈话会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0-07-29  发稿编辑:韩春梅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切实增强执法人员廉洁自律和履职履责意识,2020年7月21日,游仙区交通运输局召开打击非法营运联合执法大队执法人员集体廉政提醒谈话会。

区纪委监委驻区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副组长汪国芳在会上强调:一是压实责任,履职履责。区交通运输局作为区打击非法营运联合执法领导小组牵头单位,要坚持刀刃向内找问题、以上率下勇担当,时刻铭记用权之责;二是加强协调,形成合力。各成员单位要加强沟通协调,形成齐抓共管的打击合力,确保把区委领导小组决策部署落实到位。区交通运输局要强化监督,做到有问题,早发现、早处理、防患于未然,杜绝各类问题的出现;三是严于律己,筑牢防线。全体执法人员要将廉政谈话内容铭记于心,要时刻保持廉洁自律、执法为民形象,坚决做到不越“底线”、不踩“红线”、不碰“高压线”,敲响廉洁自律警钟。

同时,会议通报了打击非法营运联合执法大队近期工作开展情况,分析了当前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及面临的严峻形势;传达学习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关于印发<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暂行>》文件精神及违法警示案例,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区联合执法大队张涛同志代表全体执法人员宣读廉政承诺书并作表态发言,全体执法人员纷纷在廉政承诺书上签名,向党组织作出廉洁履职的郑重承诺。(朱君)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