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游仙区做好新冠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0-07-06  发稿编辑:韩春梅

 

面对国内新增的多例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病例疫情形势,为巩固我区新冠肺炎防控阶段性成果,全面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总体防控策略,切实保障全区人民群众身体健康,游仙区卫生和计划生育监督执法大队对辖区内的车站、商场等人口密集的公共场所开展常态化的检查工作。

检查中,卫生监督员要求车站继续按照新冠疫情防控制度的开展防控工作,做好人员体温检测登记,车辆消毒等列入常态,尤其是湖北、北京及国内中高风险区来游返游的车辆及人员应严格登记。商场、超市入口处做好体温检测并对体温异常者进行登记分区隔离,工作人员必须佩戴口罩上岗服务。

下一步,该大队将继续对住宿业等公共场所开展新冠疫情防控,要求其接待外来返绵的人员时,需对方出示“防疫健康信息码”后方可登记入住。全大队将继续做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监督检查工作,强化公共场所经营者的新冠疫情防控责任意识。(游仙卫计执法大队)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