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游仙农信联社助力贫困户“摘穷帽”过上好日子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0-07-06  发稿编辑:韩春梅

 

四川农信游仙农信联社以践行社会责任助力脱贫攻坚为己任,对帮扶村真正做到“搭把手、帮一把、扶上马、送一程”。近日,游仙联社纪委书记杨兴东同志受党委的安排,在信义镇副镇长邓伟及村支书的见证下,再次深入张顺全、程文海等8户贫困户家中,再次到对口帮扶的信义镇莲水村“插花式”贫困户实地调研。并将价值26700元的扶贫物资送到贫困户手中,并对前期帮扶措施落实进度情况进行查看,并要求清零行动要更加务实精准,对困难群众要更加关心帮助,乡村振兴要与脱贫攻坚有机结合,确保脱贫成效巩固提升,贫困户稳定增收致富过上好日子。
“感谢你们游仙联社为我修路啊,我真的是做梦也没有想到会有人帮我修路,这简直解决了我的大难题,我以后一定踏实肯干,相信在你们的帮助下我的生活肯定会越来越好,走上幸福路的”,程文海拉着监事长杨兴东的手说。程文海因残疾致贫,家门口有约40米长的泥淋道路,下雨天无法行走,困扰程文海多年。联社在扶贫摸底中发现这一情况,捐助了6400元为他修建了长40米的水泥路,解决了他出行难的问题。

困难户张顺全因病长住刘家卫生院,家境特别困难,住房院子杂草丛生,在了解情况后,游仙联社总共出资18300元,为其进行院坝水泥硬化、安装门、添置生活用品,并支付了其在刘家卫生院所欠医疗费5400元。杨兴东表示,游仙农信联社扎根游仙区,是游仙老百姓自己的银行,游仙的老百姓不仅是我们的服务对象,更是我们的家人,帮助贫困户早日脱贫,是游仙农信联社应尽的社会责任。游仙农信联社会将贫困户的冷暖记在心上,也希望贫困户自强自立,树立正能量,强短板、兴产业、拔穷根,确保脱贫者不返贫,从此走上自食其力增收致富的道路,在政府及农信社的帮助下早日脱贫,过上好日子。

2020年是脱贫攻坚的收官之年,也是游仙农信联社打造情怀银行的第一年。游仙农信联社将主动践行社会责任,把扶贫工作与情怀银行建设结合起来,继续加强对贫困户的关怀,通过贫困户农产品回购、组织青年职工结对帮扶等,助力贫困户早日脱贫致富,切实履行“有情怀、有担当、有温度”的情怀银行,奏响脱贫致富“新乐章”。
(黄胜  杨兴东  苏志飞  陈果)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