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青莲镇开展2020年安全生产月咨询日活动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0-07-06  发稿编辑:韩春梅

 

6月17日,青莲镇组织镇应急管理和生态环境办、综合行政执法协调办(社会治理办)、农业综合服务中心等机关部门,联合青莲派出所、交警三中队、市场监管所等派驻单位,邀请供电所、绵洲燃气公司等特殊行业单位,以“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为主题,在粉竹街开展了“全国安全生产月”咨询日活动。

活动中,各单位、部门通力合作、积极宣传。一是通过悬挂宣传标识标语等方式,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期间悬挂横幅12幅、标语7幅,制作安全用电用燃气使用案例警示展板16块。二是以专业全面的宣传资料,引导群众正确认识安全知识,期间,发放用电、用气、消防、道路交通、涉水、文化旅游、食品药品、职业健康、地质灾害、森林防火、疾病预防、禁毒、社会治安等各类安全宣传资料2400余份。三是与群众互动频繁,效果较好,赶集的居民踊跃索取宣传资料,认真观看安全案例警示展板和宣传标语,纷纷表示将与家人一起学习各类安全防范知识。(李尚华)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