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江油市政务服务中心召开作风整顿工作会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0-07-06  发稿编辑:韩春梅

 

6月17日,江油市政务服务中心组织入驻部门首席代表20余人在政务服务中心4楼会议室召开“说实话、办实事、出实招、求实效”作风整顿工作推进会。
会上,组织学习了《中共江油市委“说实话、办实事、出实招、求实效”作风整顿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说实话、办实事、出实招、求实效”作风整顿活动专项暗访督查情况的通报》和《绵阳市建设服务型政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加强全市各级政务服务(便民)服务中心(分中心、站、室)建设管理的通知》,传达了绵阳政务服务监督管理局关于政务服务大厅建设管理的相关要求,通报了5月政务服务大厅工作督查情况。

会议要求:各入驻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绵阳市、江油市相关文件精神,深入开展“说实话、办实事、出实招、求实效”作风整顿活动,督促工作人员继续落实好疫情防控举措,严肃工作纪律,规范着装。同时,结合《绵阳市建设服务型政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加强全市各级政务服务(便民)服务中心(分中心、站、室)建设管理的通知》及时更换本部门不规范标识标牌,进一步提高服务效率,切实提高入厅企业办事群众的体验感、幸福感。(市政务服务中心)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