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江油人社局圆满完成企业薪酬调查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0-07-06  发稿编辑:韩春梅

 

江油市人社局精心组织、周密部署,采取“四步法”圆满完成2020年度企业薪酬调查工作。本次薪酬调查涉及辖区内企业50家,调查覆盖16个行业,涉及5000余人。为政府调节收入分配,研究制定有关政策措施提供科学的决策依据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一是成立企业薪酬调查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制定薪酬调查方案,明确目标,细化职责,确保薪酬调查工作高质量完成。二是按照四川省下达的样本企业名单,迅速确定调查主体,通过电话或线上查询样本企业存续状态,并逐一排查核实,对于人数不达标的企业或未正常经营的企业及时进行调整和替换。三是建立企业薪酬调查QQ群,集中对调查软件操作、调查数据指标、审核要求进行精准线上培训,畅通电话咨询,实时跟踪指导,及时帮助解决样本企业填报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四是明确标准,压实责任,对企业上报的数据,严格按照要求进行审核复核,杜绝个别企业存在应报未报、数据不符合要求的情况发生,发现问题及时纠正,确保调查数据的真实、准确。(刘小菊)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