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区政协主席张晓丰到青义镇大龙村督导脱贫攻坚工作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19-12-09  发稿编辑:韩春梅

 

12月2日,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张晓丰督导青义镇大龙村脱贫攻坚工作,实地走访大龙村建档立卡贫困户,了解其生产生活情况和政策落实情况。

张晓丰一行先后走访了武国木、李建、邹兵等12户贫困户,详细询问了他们的家庭收支、政策落实、意见建议等情况。贫困户普遍反映脱贫攻坚开展以来,家庭环境有较大的改变,脱贫帮扶成效明显。张晓丰鼓励他们坚定信心,依靠党和政府的好政策,不断增强发展动力,持续增收致富。

张晓丰强调,青义镇、大龙村和帮扶干部要高度重视全省脱贫攻坚成效考核,继续发扬务实的工作作风,积极准备,确保取得较好成绩。要做好教育引导工作,注重发挥贫困户内生动力,培养良好生活习惯,培育持续增收能力。要加强政策宣传,强化正面引导,进一步提升群众对脱贫工作、脱贫政策的知晓率和满意度。
(区委宣传部)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