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城郊乡“五步工作法”推动各项工作落实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19-12-09  发稿编辑:韩春梅

 

涪城区深入开展第二批主题教育,创造性地提出“五步工作法”,以此激励广大干部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确保主题教育收到实实在在的成效。11月25日下午,城郊乡将“五步工作法”纳入乡党委会学习议题进行详细探讨。

会议指出,“五步工作法”构建起一条有效推动工作开展并取得预期成效的逻辑链条。在各项工作向前推进的每一个阶段,都必须把握好重心落点、履行好本职责任,用科学的工作方法提升发展效率。用科学工作方法指导政策落实,能为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凝聚强大力量。

会议强调,“五步工作法”为推动城郊各项中心工作和重点工作提供了有效思路和执行保障,学习运用好“五步工作法”是城郊推进当前工作的迫切需要。乡班子成员要带头学习践行“五步工作法”,在“优质特色”方面下功夫,以真抓的实劲,敢抓的狠劲,善抓的巧劲,常抓的韧劲,苦干实干,确保各项决策部署落实到位,力争各项工作多出亮点。(城郊乡)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