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游仙区总工会赴河北、凉山探望慰问农民工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19-12-09  发稿编辑:韩春梅

 

11月26日—29日,距2020年还剩最后一个月,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唐春,区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张燕分别带队赴河北邯郸、怀来、凉山州探望游仙籍农民工320余人,为他们送去了慰问物资近10万元。区财政局、区农民工服务中心、街子镇、中金资源公司、兴事发集团、科莱电梯公司相关负责同志参加。

“没想到这么远还来看我们!心里有种说不出的感觉,很温暖,也很感动,感谢!”……浓浓乡音,为一场出乎意料的聚会平添了几分温情。慰问组深入生产车间、住地查看农民工工作生活状况,召开座谈会通报家乡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一一解答了大家关心的医疗救助、困难帮扶等民生问题,表示将一如既往的关心关爱在外务工人员,切实解决在外务工人员的后顾之忧,希望他们用好一技之长和在外拼搏积累的经验、资本,有机会回到家乡创业就业。聘请了四川兴事发集团驻河北建海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绵阳睿龙建筑有限公司驻凉山州西昌市游仙籍农民工“三项服务联系员”(维权联络员、困难帮扶员、就业指导员),负责两地协调沟通,帮助务工人员解决在外面办事难、信息了解不全面的问题。
(游仙区总工会)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