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梓棉镇开展2019年度优生优育知识培训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19-12-09  发稿编辑:韩春梅

 

为进一步提高人口素质,降低出生缺陷,提高辖区居民对孕前优生健康检查、计划生育、优生优育及避孕节育知识知晓率,2019年11月22日,区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镇政府、镇计划生育协会及镇卫生院在镇机关三楼会议室开展2019年第二期优生优育知识培训,全镇10个村委会、1个社区的新婚、备孕、已孕育龄妇女以及村(社区)计生卫生专干、妇女主任、乡村医生等共计60余人参加培训。
区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三位老师以“优生优育健康知识讲座”为主题,分别重点讲授了“国家免费孕前优生健康检查项目,如何通过饮食和运动让美丽不请自来,避孕节育、知情选择”等健康知识和国家免费公共卫生服务政策。同时还讲授了艾滋病防治知识及计划生育相关政策。培训结束后,参训人员纷纷表示,优生优育、关心下一代非常重要,今后要多关心孩子的成长。(梓棉镇)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