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绵阳三中举行高三“一诊”表彰及“二诊”动员大会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19-11-27  发稿编辑:韩春梅

 

11月14日下午,绵阳三中高2017级全体师生及学校领导在学校学术大厅举行了隆重的表彰及动员大会。

为激励高三同学奋力拼搏、全力备考、勇创佳绩。依据绵阳市第三中学学生奖学金发放条例,经学校报办公会研究决定,对在绵阳市“一诊”中成绩优异的周岳霖等31位同学给予表彰鼓励。

大会上主管高三的副校长罗贵生同志宣读了表彰名单,校长彭森林同志发表了激情洋溢的动员令,号召全体高三师生,树立必胜信心和战胜困难的勇气,争取每天掌握一个知识点,一种技巧,努力每天涨一分,一定能在明年的高考中取得好成绩。年级组长唐岚老师也对学生提出了后期复习的期许和方法建议。学生代表周岳霖同学代表全体同学表态,在后期学习积极努力,注意效率,争取优异二诊和高考成绩。

大会在全体同学的宣誓后结束。(朱峰)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