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城郊乡做好调研成果转化运用“大文章”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19-11-27  发稿编辑:韩春梅

 

为进一步加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的转化运用,11月14日下午,城郊乡召开调研成果交流会,乡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城郊乡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关工作安排,确定了“城乡结合部流动党员管理工作”“在大局下实现城郊转型发展”“不忘为民谋幸福初心,加快推进城中村改造”等9个调研课题,共调研了2个村,12个社区。采取实地走访,召开座谈会等方式开展调研,此次调研注重从当前重点工作出发,着重解决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难点问题。

会上,乡领导班子结合调研课题,立足城郊实际,围绕各自分管工作,就调研中发现的问题以及解决问题的思路对策等方面先后做了交流发言。

会议要求,要直面调研中发现的问题,班子成员要将相关问题及时反馈、整改、抓好落实;要抓好调研成果的运用,做好调研成果转化运用“大文章”,真正把调研形成的好对策、好建议转化为城郊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重要举措。(城郊乡)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