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省中职学校示范(特色)专业建设项目推进研讨会在北川七一职中举行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19-11-04  发稿编辑:韩春梅

 

10月22日,四川省第二批中等职业学校示范(特色)专业建设计划项目推进研讨会在北川羌族自治县七一职业中学举行。项目建设指导专家李学锋团队,四川省教育厅职成处、省教科院职成所相关同志及北川七一职中、绵竹职业中专学校等九所示范(特色)专业项目学校校长、分管领导、专业负责人等70余人参加研讨活动。

参会人员观摩了北川七一职中民族音乐与舞蹈(羌文化方向)专业学生的现场表演,并参观了羌文化长廊及专业实训基地,深切地感受到学校浓郁的民族文化和大赛文化氛围。

研讨会上,九所学校先后就项目推进落实情况作了主题交流,聚焦任务分解落实、工作机制建构、重点任务建设举措等方面进行分享,较清晰地展示了立项以来学校项目建设的推进动态。专家组逐一对学校建设举措进行了点评,并就存在的培养定位不清、建设思路不明、举措不实等主要问题进行了详细指导。

省教育厅职成处调研员尤伟作了总结讲话,肯定了第二批示范(特色)专业项目建设存在的诸多亮点,并提出了建设性建议。本次培训会摸清了项目学校专业建设现状,解决了学校面临的主要困惑,为项目学校建设工作的推进指明了方向和行动路径。

(叶建聪)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