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游仙区司法局组织社区矫正对象开展教育宣讲活动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19-09-29  发稿编辑:韩春梅

 

9月20日上午,绵阳市游仙区司法局邀请参加过中越自卫反击战的老战士、全国劳模为辖区社区矫正对象进行“学法律、爱祖国、奔新生”主题教育。100余名矫正对象参与了本次活动。
活动一共分为三部分,一是组织唱红歌活动,全体矫正对象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二是邀请全国劳动模范、四川兴事发门窗有限责任公司组装车间小组长马朝全作先进事迹报告。三是邀请参加过中越自卫反击战的老战士吕文杰作英勇事迹报告。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激发了他们的爱国热情,同时也帮助他们树立了弃恶从善、奔向新生的信心。社区矫正对象体会到了现在美好生活来之不易,纷纷表示要珍惜当下,树立改造的信念和动力。(冉晋  杨华章)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