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游仙区总工会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19-09-29  发稿编辑:韩春梅

 

9月20日上午,游仙区总工会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动员会,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唐春主持会议,区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第五组到会指导,区总工会全体机关干部职工参加。

唐春传达学习区委书记江彬在全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上的讲话,并安排区总工会落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从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把高标准高质量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三个方面,明确了主题教育的总要求和根本任务,提出以“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为重点措施,强化责任落实、杜绝形式主义、坚持统筹推进、强化信息报送。要求全体机关干部职工以认真负责的态度、改革创新的精神、求真务实的作风,扎扎实实把主题教育组织好、开展好,以实际工作成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游仙区总工会)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