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游仙区发改局抓好“三件小事”加强机关作风建设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19-08-02  发稿编辑:韩春梅

 

一是严明纪律抓作风,提高工作执行力。以工作纪律为切入点,进一步完善单位内部上下班制度、会议制度等13项日常规章制度,实行“干部外出审批制”、“干部去向公示制”,从日常管理的细微处着手,积微成著,把实践证明确有成效的做法用制度形式固定下来,构建长效机制。杜绝迟到、早退、上班时间不在其位等陋习。

二是目标明确抓作风,提升工作落实力。实施“三自一监督”工作法。每周一自己汇报本周工作任务清单,汇报完成工作计划目标,汇报完成工作计划目标的时限,提高行政效能;下周一在职工会上汇报自己承诺完成情况,对照任务清单,依次汇报,接受干部职工监督和质询,监察室对汇报情况逐项督查并公示。上半年,实施“三自一监督”20余期,对标完成2000余件工作。

三是转变状态抓作风,加强工作能动力。实行“工作状态巡查制”,不定期对全体职工进行工作状态巡查,从“群众来访是否热情接待、群众问题是否立即办理、职工面貌是否精神焕发、办公区域是否整洁有序”等多个方面进行督查,坚持在“服务”上下功夫。截止目前,共巡查30余次,提醒教育3次,切实转变全局工作状态。(游仙区发改局)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